律师团队

         

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简介

  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是19958月经北京市司法局核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证号:21101199510436829

  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由11名资深律师合伙组建,该11名专职执业律师来自于原北京市第一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第二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第四律师事务所,均受过高等法律专业教育,并具有相关领域的专项法律事务执业资格。其中有恢复律师制度后即投身律师工作的资深律师,还有在法院从事十余年审判工作有丰富司法经验的法官。我所全体律师勤勉敬业,除担任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承办各类刑、民、经、行政等诉讼、非诉讼案件外,还在原有法律服务范围的基础上,在金融、专利、房地产开发、抵押、见证等领域中根据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状况拓展了新的业务,最大限度的发挥律师的法律服务作用。

 

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业务范围

法律顾问业务

接受委托担任国家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提供法律咨询及法律意见书;草拟修改审查合同及有关法律文书;参加谈判;担任代理人;参加诉、非诉、调解、仲裁等;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办理其他法律事务。接受委托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公司法律业务

1、公司的设立与变更:就公司的组建与设立提供法律咨询,起草各项法律文件,代为公司设立登记;为公司及企事业单位的变更、注销、资产清算等提供法律意见并代为起草各项文件等;办理相关法律事务。

2、为公司产权界定提供法律意见。

3、公司兼并与破产:提供法律依据及意见;代为办理兼并与破产的申报程序事项。

4、为公司股份制改造及股份合作制改造提供法律服务。

房地产业务

1、接受委托:为对房地产开发建设的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设立房地产项目公司提供程序、实体上的法律服务;出具意见书、提供资信调查、可行性研究;审查、修改、制作相关法律文件;参与商务谈判。

2、接受委托:见证房地产项目的合同、契约;为房地产项目合资、合作及股权、产权转让、抵押等提供法律服务;代理因房地产买卖、租赁、拆迁纠纷的诉讼、仲裁或非诉讼法律事务。

3、接受委托:为发展商、经纪人、业主及其他客户提供商品房内销预售、国内现房销售、外销预售、国外现房销售法律服务。

知识产权业务

1、接受委托:为中外公民、法人、团体依法取得并维护专利权、商标权、发明权、著作权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参与专有技术、商标权和著作权转让的谈判并出具相关法律文件。

2、接受委托:代办企业法人名称登记和计算机软件登记。

诉讼、仲裁业务

担任刑事案件当事人的辩护人或附带民事诉讼的代理人;

担任民、商诉讼案件当事人的代理人;

担任行政诉讼案件当事人的代理人;

担任劳动仲裁案件当事人的代理人;

担任国内、外仲裁案件当事人的代理人。

其它法律业务

1、见证业务:接受委托为当事人民事法律行为的真实性、合法性进行见证;

2、接受委托:办理其他非诉讼法律事务;

3、社会调查业务:接受委托,进行调查取证;

4、咨询、代书业务。

北京市中元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将继续以丰富的律师执业经验,认真的敬业精神,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的工作方式,为您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