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偿还债务问题
留言内容

留言者: 匿名
有个朋友曾跟我借钱周转说是两三天就还,不过现在一年多了都不还,期间我让他写下欠条给我,但现在人已经联系不上!而且据我了解,他也以同样的理由和别人借钱至今未还,人家手上也有欠条!请问我们能否一起起诉他这种行为为诈骗行为呢?而且数额巨大!!!还有如果他没能力偿还我们的债务,家人又不负责偿还,那我们的钱该怎样才能追回来呢?
来自: 58.63.95.223 留言时间: 2010/2/8 11:10:13
回复内容
  把钱借给朋友之前就要考虑到穷尽一切合法途径(通过法院、通过公安)都不能把钱收回来的“风险”,如果有这种抗风险能力,就把钱借给朋友;如果没有这种抗风险能力,那您可要三思而行!

  根据您所述的情况,我建议您首先考虑通过法院的诉讼途径收回债权(当然,前提是在起诉之前能够申请法院扣押的对方的财产);如果此路不通,那就只能联合其他被骗的人一起,求助于公安了(即使钱追不回来,也不能让他逍遥法外)。

回复: lawyerchen 回复时间: 2010/2/11 10:52:41
【关闭窗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