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费标准 >> 律师服务费收费标准 >> 文章正文
★ 关于本站律师服务及收费的说明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lawyerchen  来源:  阅读:

关于本站律师服务及收费的说明

本网站律师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对您所咨询的问题所做的答复,因所获得信息的限制,无法确保其准确性。所以,复杂问题建议您来律师事务所与律师面谈。

律师收取服务费的实际收费数额与律师的能力 资历 业务复杂程度 律师付出的工作量是成正比的。小标的或者无标的的民商事诉讼与仲裁业务并不意味着工作量的减少。虽然律师工作量的付出与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结果并不形成必然的关联性,但工作量付出与服务质量的关系是直接的。 

  不同的律师事务所之间以及同一律师事务所不同的律师之间由于上述原因,在收取律师服务费的标准上会悬殊很大,不具有可比性(例如一个刑事案件,有的律师可能收取律师服务费5000元到10000元之间;但是,资深律师或合伙人律师可能收取律师费50000元到100000元之间,甚至更高)。

   因此,建议客户根据自身的支付能力以及案件的疑难复杂程度,慎重选择。

客户到律师事务所向律师当面咨询通常是有偿的。律师所提供的任何服务,除事先声明是无偿的,接受服务的客户均应当按照《本网站律师业务收费标准》交纳律师服务费用。

律师在承办法律事务过程中所发生的诉讼费、仲裁费、鉴定费、检验费、评估费、公证费、档案查询费、专家论证费、文件制作及复印等需要向第三方支付的费用,不属于律师服务费项目,上述实际发生的费用由委托人另行支付。

网上 电话 邮件 传真 信函等提供法律咨询,初次是免费的;再次咨询是收费的;收费后可以按照当事人要求的方式回复;最低收费额为3000元。

  每一个律师的业务专长和工作能力肯定不会完全相同,同样收费也可能得到不同结果。有工作能力和业务专长的律师在单位时间内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使客户的利益得以最大程度的满足。

风险收费:对于涉及财产关系的民商事诉讼案件或仲裁案件,律师事务所在接受委托时,只收取基础费用,其余服务报酬由律师事务所与委托人就委托事项应实现的目标、效果和支付律师服务费的时间、比例、条件等先行约定,达到约定条件的,按约定支付费用;不能实现约定的,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我们不提倡为客户风险代理民商事诉讼案件或仲裁案件,如果风险代理民商事诉讼案件或仲裁案件是客户主动提出并且经律师事务所同意的,则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司法部发改价格(2006611号文件,即《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规定,在诉讼标的的20%至30%之间,确定收费比例。http://www.sdpc.gov.cn/zcfb/zcfbtz/tz2006/t20060419_66797.htm

  即使是最终约定律师为客户风险代理民商事诉讼案件或仲裁案件,基础费用客户在签约时还是应当交纳的。

不保证:因案件的裁决权属于法院或仲裁庭,故本网站律师在任何时候都不对客户委托的诉讼或者仲裁案件作任何形式的胜诉保证或承诺;并且,不以包胜诉的方式或者大幅度降低收费标准的方式招揽业务。

保 证:本网站律师均已在缴纳律师协会会费时购买了律师执业责任保险,如果在办理客户委托的法律事务过程中由于本网站律师的过错,给客户造成经济损失,将首先通过保险公司进行赔偿,不足部分,将由律师事务所进行赔偿。律师执业责任保险的具体内容详见本站《北京律师执业责任保险专题》。

    http://www.bjpc.gov.cn/zwxx/zcfg/xcwj/zcwj/201605/t10210624.htm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