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法专栏 >> 刑事判例 >> 文章正文
司机模仿领导签名侵吞六万被判刑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司机模仿领导签名侵吞六万被判刑

 

              作者:富心振  发布时间:2007-02-16 11:20:04

 

  中国法院网讯   小车司机钱小平模仿领导签名报销,侵吞公司钱款6万余元,29他被上海市南汇区人民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有期徒刑23个月,缓刑23个月。

 

 经审理查明,20061月至8月期间,钱小平利用担任上海某服饰公司小车司机、熟悉领导签名的职务便利,虚构需报销的事实,采用让他人开具发票、填制单位报销凭证、模仿单位领导签名等方式,避开公司审批控制流程直接至公司出纳处报销,先后非法侵占公司钱款共计人民币6万余元。案发后,钱小平退缴了全部赃款。

 

文章链接地址:

http://www.chinacourt.org/html/article/200702/16/235280.shtml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