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刑法专栏 >> 刑事判例 >> 文章正文
网络公司员工虚拟货币发财被判刑4年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网络公司员工虚拟货币发财被判刑4

              作者:陈丹  发布时间:2007-06-06 14:51:29

 

中国法院网讯   27岁的裘辉利用在网络公司任职的便利,私自将存有虚拟货币的账户解冻并低价销售,从中获取巨额利润。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驳回裘辉上诉,维持一审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的判决。

 

    2005111,裘辉在工作时发现公司的网络帐户中有三个存有虚拟货币的帐户处于冻结状态,于是私自将三个帐户解冻,将帐户内的虚拟货币16.24519万卡拉全部购买了公司的各种游戏点卡,共价值16.2万余元。裘辉将游戏点卡低价销售给他人,从中获利15万余元。2006628,单位找裘辉调查时,其承认了大部分犯罪事实,并退还公司12万元,余款被其挥霍。

 

    一审法院经审理判决后,裘辉不服,上诉到二中院。

 

    二中院经审理认为,裘辉身为公司的管理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其所在公司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依法应予惩处。一审判决正确,应予维持。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点击排行
·★ 北京市发改委《律师..
·建设部:关于严禁政府投..
·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费用..
·北京市直管公房租赁中承..
·敲诈勒索罪的犯罪构成要..
·诈骗罪的犯罪构成与量刑
·★ 外籍人继承房产如何..
·中国长安公证处收费标准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企业..
·最高院出台合同法司法解..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管理登录